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清廉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清廉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和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机关同志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916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了“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增城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清献园参观学习。党支部书记李章生带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南宋名臣崔与之的清廉品格与优良家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其勤政爱民和廉洁自律的生平事迹使他们深受教育,此次参观学习以古鉴今,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洁身自好的决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之后,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以分组赛的形式,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

下午,该党支部成员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开展志愿活动,协助引导门诊患者完成挂号、就诊及取药等就医流程。


©1958-2021 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