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首先参观了“广州医科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色书画作品暨廉洁书画作品展”,陶冶情操的同时也从笔墨丹青中体会爱党爱国的赤诚,汲取清正廉洁的浩然之气。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书记李章生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百年奋斗历程中几个历史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主要任务、主要矛盾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融会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拼搏实干的赶路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学习交流后,全体与会人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方志敏烈士创作的散文诗《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立志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1958-2021 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