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23个专科获批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我校附属医院23个专科获批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近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212022年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通知》,我校附属医院共23个临床专科获批成为2021-2022年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我校各附属医院2021-2022年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列表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附属医院平台建设,加强附属医院特色专科与优势专科建设,完善附属医院治理体系,不断提高附属医院服务能力,扎实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近年获批国家呼吸医学中心、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中南)等,呼吸内科、变态反应、小儿外科、胸外科、小儿内科、精神医学等排名国内前列。

 我校附属医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落地见效,更好地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1958-2021 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