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校共商 协同推进从化妇女儿童医院建设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广医附属从化妇女儿童医院建设推进会议在学校番禺校区召开。从化区区长赵龙、区委副书记孙柱、副区长张文虹与区府办、发改局、卫健局、规划资源分局、街道办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唐小平,副校长陈小兵、黄健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推进从化妇女儿童医院建设进行沟通协调。会上,从化区卫健局局长朱翼虹、学校医管处副处长李章生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推进时间节点、功能布局、经费落实,以及后续的机构设置、法定名称、营运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探讨与协调。

赵龙区长、唐小平书记分别讲话,强调该项目对服务区域健康卫生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区校加强沟通协调,双方各职能部门尽早谋划,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针对后续运营管理问题,要求着眼于可持续发展、立足于补齐民生短板。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卫生强市的决策部署,弥补广州北部妇女儿童医疗服务的短板,更好地满足北部地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需求,从化区拟与我校共建妇女儿童医院。项目规划床位为800张,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建设予以落实。

(文章来源:广州医科大学官方网站)

©1958-2021 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

手机版